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专栏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9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2   访问量:

进贤县政府:

邓煜群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南昌李渡国际烟花艺术嘉年华主题小镇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作为市级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将在职责范围内全力支持“李渡国际烟花艺术嘉年华主题小镇”项目。

一是对于李渡建设国际烟花艺术嘉年华主题小镇,我们将从行业管理角度加强标准化建设指导,包括游客中心、标识标牌、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景观质量等方面进行指导。

二是凡符合《南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促进全市文旅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创建的品牌,可给予资金奖励,我局将积极指导推荐小镇创建省级、国家级旅游品牌。

三是李渡国际烟花艺术嘉年华主题小镇建成后,我们都将通过制作发放旅游地图、旅游宣传广告、短视频、抖音、公众号等全媒体形式进行宣传。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