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文广新旅局赴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开展“四下基层、三访三促”走访暨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1-08   访问量:

市文广新旅局赴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开展“四下基层、三访三促”走访暨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运用“四下基层、三访三促”工作机制,深化“三联三亮三服务”活动,12月28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走进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与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地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圆梦社区群众微心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育婷、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参加。

局领导首先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状况和生活近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该居民表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通过座谈会,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所需所盼,局领导通过前期主动认领现场实现了社区群众的5个微心愿,为每名群众送去文化类、养生类书籍,满足了社区群众希望多了解南昌文化、提升自身精神文化需求的心愿。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双方彼此加深了认识、增进了了解。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互动,充分借助双方资源,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在共享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深化“三联三亮三服务”,引领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不断增强服务品质,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育婷代表市文广新旅局与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签署了2024-2025年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