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4月29日下午,南昌市文广新旅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伟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掀洪同志从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的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担当;凝神聚力,进一步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彰显担当,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平同志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刚平同志要求,要做到四个“坚持”和三个“强化:坚持从严履职,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从严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执纪监督。

赵刚平同志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