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关于举办“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13   访问量:

各县(区)文广新旅局、开发区(新区)文化旅游部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日前,“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在全市广泛开展。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接受思想洗礼,碰撞智慧火花,扛起省会城市文旅担当的重任,推进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现决定面向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南昌市文广新旅局

承办单位:南昌市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征文

三、活动时间

2020510日——2020531

四、征集要求

(一)稿件要求

1.参赛者紧扣“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这一主题,紧扣“省会担当”,围绕“四个推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更大突破、推动改革开放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持续提升和推进政治生态更加清朗),重点结合我市文旅行业的目标定位、产业发展、为民服务、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展开“强弱项,补短板”的讨论,为我市文旅行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2.征文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未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过,也未结集出版过,严禁剽窃他人作品。

3.征文内容应遵守法律法规,主题健康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征文创作形式鼓励多样化,但要求以纯文字形式,不接受诗歌体裁投稿。

5.每人限投稿一篇,勿重复投稿。

(二)格式、字数

1.征文字数:1500-2000字为宜。

2.征文格式要求:

标题: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

正文、文末参赛人员信息:3号仿宋GB2312

文末附参赛人员信息(参赛人姓名、单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箱)。

五、免责声明

1.主办方对参赛、获奖作品享有非商业性质展览、编辑汇编、报刊发表等的无偿使用权,作者则享有作品的署名权。

2.作品如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投稿参与活动即视作同意以上声明。

六、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从来稿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给予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以电子文档(word格式文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到邮箱:ncstsgbgs@126.com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代)

20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