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文广新旅局深入结对社区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10   访问量:

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党建+联防联控”工作组下发的《南昌市“机关党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精神,市文广新旅局高度重视,及时和结对共建社区青云谱区徐家坊街道玉河社区密切沟通,了解掌握社区疫情防控情况。

针对目前社区反映的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困难,市文广新旅局直属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及时拟定志愿服务时间安排表,每天安排2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协助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防控、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增强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社区好评。

新四军馆、小平小道等局属单位党组织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在单位所在地的系马桩街道六眼井社区和小平小道社区等地帮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