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市文广新旅局开展保密知识考试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法治观念,10月10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保密知识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释义》等保密法律法规,考试内容涵盖涉密文件处理、网络保密要求、涉密人员管理等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以及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明悉了在保密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义务及违反保密法规应承担的纪律、法律责任,增强了在工作中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机关营造了“人人学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保密安全防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