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保密专题党课

访问量:

为切实提升文广新旅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能力,全力做好重要时期的保密工作,9月28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同志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保密专题党课。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涉密人员参加。


万利平强调,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系着党的事业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保密工作。

万利平深入指出了当前保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风险隐患,客观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发生的几起泄密案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窃密泄密案件发生。


万利平要求,要坚决扛起党管保密的主体责任,把保密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决筑牢保密防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保密综合防范,全力保障全市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提升保密意识,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做到保密要求人人尽知,切实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从思想源头防范泄密案件的发生。三要严格保密管理,加强制度执行。强化重点领域区域保密管理,严令禁止通过微信等互联网渠道传输、处理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提升保密管理水平。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