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检查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5月1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带领公共服务科、文物科负责人检查市图书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以下简称“新四军馆”)等公共文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新四军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的准备情况,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消毒消杀记录等档案资料,全面查看了市图书馆服务大厅、书库和新四军馆母婴室、裸眼VR沉浸性体验厅等重点部位。

最后,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市公共文化场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层层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图书馆、新四军馆按照限流、错峰、实名预约等要求做好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工作,对入馆人员要做到“五查一戴”(即查健康码、行程码、单位码、体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戴口罩),入馆人员排队要严格执行“一米线”要求,要按要求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消杀、清洁、通风等工作。要配备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市图书馆、新四军馆等有序恢复的公共文化场馆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上班期间要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等个人防护。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