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举办2021年南昌市导游人才培训班(第一期)

访问量:

923日上午,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江西龙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南昌市导游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南昌市安义县安义千年古村群举办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西龙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龙佳主持,江西安义古村群旅游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共有70名学员参加,主要来自市导游协会、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豫章学院、工业职业学院等获得导游资格证书并有意走向导游岗位的人员。

本次培训时间为923-27日,共5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互动研讨、实地导游等多种授课形式,特邀业内专家老师,围绕赣商文化、导游职业生涯规划、导游讲解技能、导游服务规范(导游如何带好第一个团)、导游技巧与销售、红色景区导游讲解技巧、实地导游(人文导游篇)、导游服务礼仪等内容展开,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切合导游岗位实际工作。学员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多向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们请教实战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服务技能,为今后正式成为导游打下扎实的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