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首届文明旅游普法短视频大赛启动最高可获得3000元奖金

访问量:

为大力开展普法宣传,提高游客文明旅游、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文明旅游行为,8月1日,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的“人在旅途 法在心中”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人在旅途 法在心中”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相关文旅法律法规,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合理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均可参加,参赛作品要求短视频时长不超过4分钟,大小100M以下,拍摄手法、表现形式不限,画面要清晰连贯,内容要有完整性。市民可关注“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选择一级菜单“文明旅游”,进入活动页面,上传参赛作品即可参与。

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将获得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各得奖金2000元;三等奖6名,各得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各得“南昌文旅一卡通”一张;参与奖若干,各得“盲盒”一份(南昌市A级景区门票、文创纪念品随机抽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