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

访问量:

7月27日上午,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调度会,各项目分管领导、业主单位负责人、责任科室负责人就项目现阶段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计划进行了汇报。利平局长对各项目进展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对“南昌新四军馆陈展提升及环境整治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进行表扬。

最后利平局长指出:要围绕“怎么干、怎么样、怎么办”,加强业务指导,清楚项目进度,跟进项目“难点、堵点”。对县区项目:一是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督促县(区)长亲自抓项目。二是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实地调研,统筹全市项目发展。对系统内项目:一是要在形式上、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项目发展,主要领导一月一调度,分管领导一周一调度、业主单位一日一调度,确保项目有实际推动。二是要求制定项目推进表,限时推进,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协调解决。三是要明确责任。要施行奖惩制度,定期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表扬、批评,督促项目建设。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