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党史宣讲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 《建党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访问量:

讲好党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16日上午,南昌市博物馆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文化志愿者深入章江路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给居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

图片

图片

宣讲员以生动的事例,展现了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卓越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力求以党史故事引导、熏陶、激励群众,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南昌市博物馆将继续发挥红色宣教基地功能,加强建党百年宣传力度,做好红色宣教工作,使党史教育深入寻常百姓心中,让大家知党情,感党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