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文广新旅局领导深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IMG_9913

    7月2日上午,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国产,局党组成员、市“扫黄打非”办主任宋国平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深入南昌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进行调研活动。万局长一行深入支队每个科室看望慰问全体人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支队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以及队伍建设、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饶兴奇支队长代表支队向万局长一行汇报了支队基本情况、执法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汇报结束后,局新闻出版科、市场监督科负责同志分别谈了感受和体会,刘国产副局长、宋国平主任分别从分管业务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IMG_0050

最后,万利平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支队多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是一支有良好精神状态的队伍,是一支让局党组放心的队伍。关于今后的工作,他指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支队始终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初心易得,不忘始终”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担当。在履职担当方面,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主动担当,做事讲原则,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担职责;三是要讲团结。善于团结身边的同事,相互体谅和包容,善于换位思考,做到胸怀宽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自觉维护团结,自觉摒弃私心杂念和急功近利,以大气容人的姿态,做好身边事。四是要优作风。切实围绕提高干部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把廉洁执法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确保支队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成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