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组织举办应急广播信息屏培训

访问量:

为充分运用应急广播信息屏,全方位展现新时期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形象,近日,局办公室组织举办了应急广播信息屏培训,机关各科室指定专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webwxgetmsgimg

会上首先传达了《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应急广播信息屏管理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应急广播信息屏播放时间、播放内容、申请程序及科室职责分工等。

会上邀请了技术人员重点围绕如何设计制作播放素材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现场讲解与实战演练相结合,参加培训人员熟悉和掌握了应急广播信息屏,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学到了实用技术,能够更好的运用到工作当中。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升应急广播信息屏使用效率和水平,使之成为宣贯国家文旅战略、推介南昌文旅资源、丰富机关组织文化、服务基层群众办事的窗口平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