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开启新征程 奔向新目标——南昌市文广新旅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

访问量: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5月28日下午,由市文广新旅局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讲座在市图书馆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汪玉奇教授来市图书馆授课,主讲题目为《开启新征程  奔向新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汪玉奇教授围绕“十三五举世瞩目的一大步、重大判断发展格局和宏伟目标、十四五战略重点与战略举措、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为我们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汪教授的讲座内容理论剖析透彻、内涵丰富,对我们全面了解“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战略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更为我们文广新旅系统的领导干部在“十四五”时期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理论指导。

图片

图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