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暨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访问量:

614日,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研讨会暨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扩大)学习。局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接着,15名同志围绕“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编制好全市文化和旅游建设“十四五”规划、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智慧文旅建设、升级“八一”品牌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平同志最后做了小结。她结合全省旅发大会精神和市领导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示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要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力量和智慧,勇于“同好的学、与强的比、向高处攀”;要聚焦短板找原因,解决好影响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明确下步发展目标;要大刀阔斧破难题,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创新政策、思想、举措的实际行动,助推文旅工作大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将解放思想体现在精神状态的变化和工作作风的改进上,增强“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紧迫感,锤炼“闻风而动、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执行力,强化“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善于成事”的责任心,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坚持重点聚焦、项目牵引,高质量推动南昌十大文化重点工程建设,加强A级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品牌建设,以重点项目带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八大山人”“滕王阁”“海昏侯”“万寿宫”等文化品牌和城市名片,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在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实践中,彰显省会城市文旅担当。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