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退还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公示

访问量:

江西阿凡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许可证编号:L-JX999)已根据《旅行社条例》第十七条规定降低50%保证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用好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政策进一步支持旅行社恢复发展的通知》(办市场发〔2021〕2195号)规定:“2020年 2月 6日至2021年10月18日(含当日)期间全国所有已依法交纳保证金、领取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旅行社,提出暂退保证金申请,暂退标准为应交纳数额的 80%”,江西阿凡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出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取款申请。我局准备退还其保证金8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2月28日-3月6日。如有异议,请与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市场管理科反映。电话:83986872。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2年2月28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