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告公示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举办日期调整情况有关事项的通知

访问量:

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各位考生: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通知,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现将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举办日期调整情况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时间调整为2022年3月26日(周六),江西省现场考试(面试)日期调整为4月1日-4月3日。

二、参考人员 

2021年9月10日17:00前已完成报名审核和交费,且11月16日前未申请退费的考生。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 

笔试

科目一、二

2022年3月26日9:00—10:30

科目三、四

2022年3月26日10:30—12:00

现场考试 (面试)

科目五

4月1日至4月3日,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准考证打印 

2022年3月18日9:00起,考生可通过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报名信息审核未通过、未交费或已申请退费考生,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结果公布 

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笔试成绩、现场考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加试考生的考试结果以现场考试(面试)成绩满足划线要求为合格。考生的考试成绩仅当次考试有效。   

2022年5月20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结果。 

六、其他事项  

1.考试其他有关事项工作要求参照《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办市场发〔2021〕117号)执行。

2. 考生备考期间,请实时关注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同时,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及时接收省导游资格考试办公室推送的考试相关提示信息。

3.如需了解考试有关情况,可向省导游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791-88916750(工作日9:00-17:00)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2021年12月24日     

(转自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