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政务服务专窗>常见问题
“网上办”具体怎么注册?怎么提交材料?(附视频)
来源: 市文广新旅局  发布日期: 2024-04-17   访问量:

            

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网上办”政务服务操作流程说明

第一步引导办事群众注册账号

一、登入任意浏览器(百度、谷歌、IE360等)搜索关键字“南昌政务服务网官网”,点击官网按钮。

二、进入江西省政务服务网平台,点击右上角“注册-法人注册按钮”,进入法人注册页面。

三、法人注册页面,完成填写法人代表人认证、填写企业信息、实名认证、填写法人账号信息、完成法人账号注册。

注:如果不知道如何注册账号,或者注册账号出错,可以点击法人注册页面“帮助中心按钮”,查询法人注册步骤解释,若再无法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按钮,进行在线咨询,拨打咨询电话。

第二步引导办事群众提交材料

四、法人账号已注册,点击江西省政务服务平台右上角“登入按钮”跳转登入页面,选择法人登录,填写法人注册时填写的法人账号、密码、验证码可进入法人账号。

五、进入法人账号后,可选择切换区域,更换本人所在市、县区进行申报,在搜索栏填写需要申报的搜索事项或者关键字,点击“搜一下”按钮进行搜索出相应事项,点击事项标题进行相应申报。

:填写“包装装潢”,点击搜索,页面跳转显示相关涉及事项的办理标题,选择其中自己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申报。

点击进入事项页面,页面显示该事项相应数据信息,点击“在线办理”按钮,进入在线办理页面,显示事项阅读须知,选择办理点击下一步。

页面跳转到申报事项的申报信息页面,填写申报信息数据,填写表单信息(如若没有表单,不必填写)和材料信息,添加材料信息附件、照片,或者选择窗口提交,点击提交按钮,至此事项申报完成,系统将提示取得回执。

六、如若不知道自己具体需要申报什么事项,可以在江西政务服务网选择法人服务、市级部门、下拉首页搜索相关信息部门,选择按主题或者按部门进行事项查询。

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姓名按钮,可跳转到法人账号的个人中心页面,页面显示企业法人信息,和办件信息数据,可查询办件进度。

1643077188(1)

选择相应主题或者部门点击进入该区域,选择需要申报的相应事项,同样点击事项标题,填写申报信息添加附件材料进行事项申报


附件一:

南昌市文广新旅领域“网上办”事项,注册账号演示(点击进入视频)

附件二:

南昌市文广新旅领域“网上办”事项,材料提交步骤演示(点击进入视频)